close
柏菲

台北美食,板橋美食,冰火菠蘿,蛋塔,新開幕,排隊美食,銅板美食,平價美食,板橋,新埔美食,江子翠美食,甜點,下午茶,菠蘿,芙蓉蛋塔,牛奶菠蘿,台北美食推薦

板橋新開幕的冰火菠蘿店!!看著大家排隊,我也跟著加入隊伍了XDD
不過它實在太夯,輪到我的時候居然已經賣完了(哭)
到底是多好吃!居然能一出爐就被掃光光??
秉著不放棄的心,問了老闆隔天出爐時間,一早就來堵菠蘿了XDD
只能說,吃過了,就會懂大家到底在排什麼了~太好吃了啦!!!!
來!接下來,就讓大食妹來跟大家介紹一下吧!!

臉書名片製作(中).jpgIG名片製作(中).jpg

▾柏菲招牌牛奶菠蘿▾
其實,目前從他的店外觀,一點都看不出店名叫"柏菲
那我為什麼會知道呢?因為實在太好奇了,於是就問了前台的店員~
在後頭忙於製作菠蘿的老闆聽到我的疑問,立刻很親切的回答
我們叫柏菲!!松柏的柏,草字頭的菲!!柏菲!!說完又立刻繼續忙碌了XDD

台北美食,板橋美食,冰火菠蘿,蛋塔,新開幕,排隊美食,銅板美食,平價美食,板橋,新埔美食,江子翠美食,甜點,下午茶,菠蘿,芙蓉蛋塔,牛奶菠蘿,台北美食推薦

▾芙蓉蛋塔、牛奶菠蘿、冰火菠蘿▾
這三張照片,可是我分了三次才拍到的!
因為,真的是一出爐就會被掃光光,超誇張!!
 尤其是冰火菠蘿,沒有一次看到它滿滿的放在架上的~
S__33923098-horz.jpg
▾芙蓉蛋塔、牛奶菠蘿、冰火菠蘿價格▾
這邊也給大家看一下他們的價格~~

台北美食,板橋美食,冰火菠蘿,蛋塔,新開幕,排隊美食,銅板美食,平價美食,板橋,新埔美食,江子翠美食,甜點,下午茶,菠蘿,芙蓉蛋塔,牛奶菠蘿,台北美食推薦

接下來就讓我一個個介紹給大家吧!!
▾冰火菠蘿▾
最夯的就是它了!架上幾乎很難看到它的身影XDD
大口咬下,上頭菠蘿又香又酥,裏頭奶油香氣十足~
非常建議大家趁熱吃,才會有那種冰火的口感,很好吃欸!!!

S__33923091.jpg

▾牛奶菠蘿▾
這款是大食媽超愛的!!
上頭的菠蘿一樣是非常的香酥,裏頭的麵包體很鬆軟,還帶有淡淡牛奶香氣,超好吃!!

台北美食,板橋美食,冰火菠蘿,蛋塔,新開幕,排隊美食,銅板美食,平價美食,板橋,新埔美食,江子翠美食,甜點,下午茶,菠蘿,芙蓉蛋塔,牛奶菠蘿,台北美食推薦

▾芙蓉蛋塔▾
本來只想要買一顆來試試味道,但店員很貼心的說"一個$35,三個$100哦!"
於是我就買三個了(超容易被說服XDDD)
不過還好店員有提醒,因為認真超好吃!!買一個絕對吃不夠!!
外頭的塔皮是有點像曲奇餅乾的口感,不是一層一層的那種~
而塔皮的厚度偏薄,把大部分空間都留給入口即化的內餡了,因此吃起來蛋香味很濃郁,好好吃阿!!

台北美食,板橋美食,冰火菠蘿,蛋塔,新開幕,排隊美食,銅板美食,平價美食,板橋,新埔美食,江子翠美食,甜點,下午茶,菠蘿,芙蓉蛋塔,牛奶菠蘿,台北美食推薦

必須說,這是我近期吃到最喜歡的菠蘿和蛋塔了!!
他們家的菠蘿認真好吃,又香又酥,一次吃完一整個完全沒問題!
而蛋塔屬於皮薄餡多型,吃起來蛋香濃郁超幸福!
這家我一定要去回購!實在是太喜歡了啦!
柏菲 店家資訊底加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一段218號
arrow
arrow

    bigeat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