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11 SIP TEA X 史努比
史努比,台北美食,snoopy,奶蓋

這也太萌了吧!!能不喝嗎!!
超可愛的太空史努比漂浮在濃濃的奶蓋上,好療癒啊!
不過,限量是殘酷的!!一天只有40杯的量!!好難搶阿...
廢話不多說,讓大食妹來教大家如何順利買到可愛的 SNOOPY吧!!

臉書名片製作(中).jpgIG名片製作(中).jpg

那天到了中山區,巧遇了超愛史努比的前同事,才知道原來史努比大勢進軍1011 SIP TEA,立刻決定衝一波!!
(在此特別感謝人最好最暖心的前同事!!喔耶~~~~)
這間位在誠品南西1011 SIP TEA在中山站立足不到半年,就以超吸睛飲品累積不少死忠粉絲,而這次和史努比的聯名,肯定又能帶動一股風潮!!
上網查了一下,才發現,這間店的老闆娘居然是知名港星鄧麗欣!!太狂了~~~
下圖就是他們的店門口,請原諒我沒拍到空景QQ,實在太多人來排史努比了啦!!
史努比,台北美食,snoopy,奶蓋
隨意拍了拍趕緊加入隊伍開始排隊!!
我大概是12:58左右抵達,前面已經有不少人排隊了~
在等待的過程中,不小心看到前面的人手裡都拿著我沒有的號碼牌,整個超傻眼!
心理OS:為什麼我沒有...!!我的史努比阿~~~~~
心一橫還是決定繼續排隊賭一把!!輪到我時,就詢問一下店員關於號碼牌的發放~
他說他們會在12:50-55開始發放號碼牌並登記,若沒有拿到號碼牌,就要看現場還有沒有~
至於我...剛好還剩下幾杯!!!所以我有買到!!!太幸運了!!
在此也建議大家提早個10分鐘到場拿號碼牌!!就不會像我一樣驚險了~
史努比,台北美食,snoopy,奶蓋
馬上來給大家看一下我的戰利品!!提在手上走路都有風啊!!好開心啊!!!
史努比,台北美食,snoopy,奶蓋
要如何得到這個提袋呢?
只要買兩杯飲品,其中一杯是這次史努比棉花糖系列,就可以得到這個提袋了!!
除了上頭有可愛的史努比外,整個袋子的質量也算相當不錯!很喜歡!!
史努比,台北美食,snoopy,奶蓋
立刻把袋子裡的史努比拿出來~~
天阿~天阿~這實在是太可愛了啦!!!
從上面的棉花糖,到黃澄澄的史努比杯,整個都超萌欸!!
(喝完還把杯子洗乾淨晾乾留起來,完全捨不得丟XDD)
史努比,台北美食,snoopy,奶蓋
不過有點可惜是,店員在給飲料時,都已經把杯蓋蓋上,因此上頭的史努比都會有種溺水感QQ
史努比,台北美食,snoopy,奶蓋
沒關係!就讓我來打開給大家看看!!
觀察了一下上頭的棉花糖,只能說他實在做得相當細緻欸!!
無論是史努比戴在頭上的護目鏡,抑或是他的表情,都做得很仔細耶!超級棒!!
史努比,台北美食,snoopy,奶蓋
好啦!其實泡在奶蓋裡的史努比也是挺可愛的~有種在泡泡浴裡的感覺(?
史努比,台北美食,snoopy,奶蓋
拍了快半小時後,趕緊喝喝看!(沒錯,就是拍那麼久!因為他實在太可愛了...
上頭的奶蓋我超喜歡!口感上不是稀稀的那種,而是相當濃郁且綿密,超級讚!!
而底下的草莓乳酸飲則是有點像是草莓可爾必思的感覺,不過個人是覺得喝到最後會有點偏甜了些~
但整體來說,是好喝的!!我喜歡!!
(下圖是我吸了口奶蓋後,才終於露出的史努比的微笑XDDD)
史努比,台北美食,snoopy,奶蓋
另外,若沒有排到史努比棉花糖也沒關係~~可以跟一旁的史努比框框合照~也是很可愛!!
史努比,台北美食,snoopy,奶蓋
最後,幫大家整理一下在現場看到的活動資訊
▸目前,史努比手機擦拭貼已經全數送光了
▸這次的史努比棉花糖系列一共有兩種口味,可可夜總會和草莓星球探險家,價格都是$150/杯
▸一天限量40杯,分13:00和18:00兩個時段開賣,每個時段20杯,建議大家可以提早10分鐘到場領號碼牌
▸凡購買兩杯飲品,其中一杯是史努比棉花糖系列,就能獲得史努比透明提袋一個
▸購買指定$50以上飲品,即可以$69加價購史努比環保杯提
▸這波太空史努比聯名為期間限定活動,大家可以趁結束前衝一波!!
<1011 SIP TEA 店家資訊底加>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1樓
電話:0983-171-101
arrow
arrow

    bigeat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